校友聚會在深圳

15-12-2019

澳門理工學院校友遍及全球,尤其中國內地人數更多,除了來自內地的學生,還有不少澳人畢業後選擇到國內發展,其中粵港澳大灣區更是校友的聚合點。這次校友會特意前往粵港澳大灣區其中一個城市——深圳,進行校友聚會,活動吸引到珠三角以至廣州的校友前來參與。

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所舉辦的《校友聚會在深圳》活動早前於深圳完滿舉行,活動邀請到澳門理工學院李雁蓮副院長親臨深圳現場與當地校友會面,更向各校友介紹了學院的最新狀況與發展。適逢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更是校友會二十周年紀念的三個大日子,各位都表達最真誠的祝賀。飯聚間澳門與國內的校友交流不斷,相互分享了各地的發展狀況,而且更表示很懷念當年在學院學習的時光,分享學習點滴。

是次活動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監事會、會員大會以及理事會的會長都一同出席,與一眾理事代表向國內的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慰問,並誠意邀請各位參與下次校友聚會以及來屆的校友日活動,更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回到澳門以及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