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理工學院開放日2018

06-01-2018

「報讀理工,邁向成功」——一年一度的澳門理工學院開放日於2018年首個周六揭開序幕!意味著新一年度的招生工作亦同步展開!活動當日場面熱鬧,多間學校都有師生代表在場為參加者介紹課程資料,參加者亦可以即場體驗各校的設施,節目非常豐富。各個學科亦提供了多場的課程講解會,詳情紹介學校以及課程資訊。校友會亦於場內擺設攤位,派出代表以過來人身份與參加者交流心德。

除此以外,當然不少得學生校友的精彩演出!當日除了聲樂演唱,鋼琴及其他樂器獨奏、重奏,敲擊樂合奏以外,還有多個範疇的工作坊(例如版畫、陶藝、中國畫等),更可欣賞到藝術作品展覽,參與趣味人像畫、插畫手工坊、針孔攝影示範等等活動。而食堂更提供Green Open Day美食,讓一眾參加者可以品嘗健康的綠色食品。

作為澳門首家通過國際學術評鑑的高等學府,澳門理工學院的學術水準、學生學習質量、教育資訊管理及持續提高教學質量均獲得權威機構英國高等教育質量局(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 UK)的“信心”評級。學院多個課程亦已通過國際學術/專業評審,為學生打造良好的學術環境。“理工開放日2018”讓參加者可以更近距離體驗澳門理工學院以學生為本、質量立校的校園生活!

2018/2019學年招生:
http://www.ipm.edu.mo/admission_local/en/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