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日

24-06-2017

為團結澳門理工學院歷屆畢業生,共同懷緬昔日在校園的點滴,了解母校的發展成果,「第二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日」於6月24日假澳門理工學院舉行,吸引數百名海内外校友參加,濟濟一堂,歡聚母校。

開幕儀式在理工禮堂舉行,由理工學院署理院長嚴肇基教授、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陳家豪代副主任、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總監簡浩賢、澳門電訊企業傳訊助理經理阮斯敏、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執行經理林柱光、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業務拓展部總監陳芬、理工校友會會長廖冠謙、監事長辜文達及理事長黃宇祺主持啟動儀式。

理工校友日系列活動豐富多彩,包括「理」的歌SING歌唱比賽、飛越理工、理工宿一宵、聯歡晚宴、「理」有著素、阿爽(視覺藝術課程鄭智星校友)作品展、親子競技活動、慈善攤位及即興藝術創作等活動。活動吸引數百名澳門、香港、内地、澳洲等地之海内外校友參加,濟濟一堂,歡聚母校,今昔話當年,共渡美好的時光。第二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日活動由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主辦,澳門理工學院協辦,活動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將全數撥捐「樂施會」,以支持其扶貧救災工作,回饋社會。

宣傳片回顧 (facebook): goo.gl/jvn9di

活動回顧(匯澳傳媒):goo.gl/HWmzv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