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帶領做運動】|友片睇

16-02-2020

你我他,留在家,同防疫,齊運動,健體魄!

為響應特區政府防疫措施,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一眾理事聯同校友們齊齊在家抗疫之餘,更希望可以同大家善用餘暇一齊做運動,實行強身健體同抗疫!

短時間、高效率的Tabata運動,最適合大家,可以安在家中利用4分鐘時間做較高強度的訓練,對於減脂和肌肉、肌力和心肺耐力的提升明顯。因為身體在進行高強度運動後,就算停止運動,身體還會以為運動仍會持續,繼續燃燒熱量,因此對於減脂非常有效!

校友們為大家準備左以下三個不同程度的Tabata運動,有時間就一齊做運動,增強抵抗力!

每個練習動作 = 20秒
練習間休息 = 10秒

Tabata例子:
動作 #1 做20秒,休息10秒
動作 #2 做20秒,休息10秒
一直練習到動作 #8 完成,即為一個Tabata訓練

1) 由理事長Frankie示範-溫和版-Tabata運動:

 

2) 以下由副理事長Nick示範-中度版-Tabata運動:

 

3) 由會長Him、副理事長Kenny, Cathy, Jacky,聯同一眾理事、校友示範-進階版-Tabata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