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校友參與理工開放日

03-01-2020

踏入新一年!意味著澳門理工學院開放日又到啦!

2020年度澳門理工學院開放日於2020年1月4日星期六下午二時於澳門校本部舉行,今年學院除了準備一系列的體驗活動,還有不同學科的講解會以及諮詢活動。今年亦準備了多元化的活動予各參與人士,包括DIY草本泡泡浴球、VR體驗、血型鑑定以及音樂表演等等。而校友會亦一如以往於開放日擺放展位,於現場向到場人士分享過往的學習經驗,更會送出多份紀念品,歡迎一眾校友帶同親友一同到場參與!

為了支持學院開放日,記得找尋校友會展位,本會特意加印了限量版紀念品予各參加者,下午開始,大家唔好錯過!

獎賞一校友會20周年紀念限量版毛巾

獎賞二校友會20周年紀念限量版環保袋 + 神秘禮品

  • 領取獎賞一之紀念品,到澳門理工學院內影張靚靚相(如附圖)公開分享到社交平台*並tag #AAAIPM #理工開放日
  • like & follow 不少於兩個校友會社交平台*

約定你,今個星期六見!


*社交平台公開分享方式包括:facebook post, WeChat 朋友圈, IG post或story

*校友會社交平台 like & follow 包括:facebook, WeChat, IG (ID: AAAIPM/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

*注意事項:每人只可領取每項獎賞紀念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