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理事」實習計畫

28-12-2019

計畫宗旨:

透過網上媒體發佈有關校友會以及校友資訊,與本會共同組織訪問與實習,除了能讓參加者有機會接觸校友或學生,甚至與學院人員進行採訪,過程中提升參加者在學院的參與度,從而更能深入地瞭解學院、學生與校友間之橋樑關系。

實習內容包括:寫作培訓修習微信公眾號或訂閱號文章編輯到內地企業參訪實習成果的分享。將親眼所見所聞的資訊,與學習到的專業知識串接,成為學習過程中更多層的體驗。

是次計畫旨在增加參與者的參與程度,為一個自願參與性質的計畫,而計畫參與者亦將有參與本會活動之優先權。

 

主辦單位:

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

 

參與對象: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校友,名額有限,參與人數超過上限將由校友會負責人員商議

 

實習時程:

不定期到辦公室或其他場地進行採訪或寫作工作,與計畫負責人商議

 

實習費用:

豁免活動報名費

 

 

參加方法:

電郵到本會電子郵箱,或於Facebook專頁以信息形式聯絡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