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代表出席國慶盛典分享會

09-10-2019

澳門理工學院於十月八日舉行了"祖國的慶典,人民的節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澳門理工學院師生校友分享會,嚴肇基院長以及黃俊華學生分享了現場見證盛大國慶慶典的經歷和感受。

分享會上院長鼓勵理工師生校友傳承愛國愛澳精神,發揮"理工人"樂觀、堅強、拼搏、創新的精神,努力為"一帶一路"建設、國家、粵港澳大灣區和澳門的發展作出貢獻,同時亦分享了獲邀以澳門各界人士國慶觀禮團成員前往北京出席國慶70周年慶祝活動的感受。學生黃俊華亦代表運動員在國慶日慶祝大會的"一國兩制"主題彩車方陣上接受了國家領導和全國人民的檢閱,黃同學表示十分榮幸和自豪,勉勵學弟妹珍惜當下,互助互愛,勇於肩負歷史使命,創造澳門更美好的明天。

學生會理事長林志超表示,祖國強大的國防力量和改革開於以來創造的巨大成果,經濟發展、科技進步、民族團結、社會穩定,都是人民努力不懈的成果,作為年青人,必定會努力學習,在新時代作出貢獻。校友會理事黃萬鏗則表示,透過電視直播觀看國慶70周年慶祝大會,感受到祖國的強大繁榮,並指出母校多年來腳踏實地、永不停步,期望澳門青年共同珍惜發展成果,以自身力量服務大眾,努力傳承,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