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理同行-湖南考察活動

27-03-2019

為更好地體現國家情懷以及湖南的文化歷史,了解國內企業文化及發展情況,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將於四月中下旬組織「考察學習團」前往湖南,到訪企業參觀交流之餘,更會到相當地的大學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將於4月19日至4月22日舉辦,有興趣校友請即報名,報名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4月1日中午12時正。

活動日期:

2019年04月19日(星期五)至04月22日(星期一)

活動行程:

  • Day1 》到訪長沙 —考察【遠大科技集團】
  • Day2 》參觀【三一重工】—【橘子洲頭】—【湖南省博物館】
  • Day3 》 參觀【毛主席故居】—【毛澤東廣場】—【花明樓】—【劉少奇故里】 
  • Day4 》 到【湖南大學】交流,並參觀【嶽麓書院】、【靖港古鎮】 

* 行程或因應實際情況作出調整

收費:每位校友收費為澳門幣貳仟元正(MOP$2,000.00)

注意事項:

  1. 報名期由即日起開始至4月1日中午12時正。
  2. 如有興趣參加是次活動之校友,請同意條款並填妥以下的個人資料用作報名之用。
  3. 登記成功後,於報名截止後會進行抽籤,中籤的參加者將由專人聯絡閣下,再作提交詳細資料及繳交費用。

*)本會擁有活動之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按此》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