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觀-新濠天地摩珀斯》活動接受報名
(名額己滿)

06-03-2018

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將於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下午,到訪澳門新濠天地期下即將落成的全新旗艦酒店-摩珀斯,新酒店建築師為全球知明的已故倫敦建築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女爵士DBE,她是首為普立茲克建築獎女性得主,該獎被譽為建築屆諾貝爾獎。

摩珀斯酒店即將落成啟用,並成為新濠天地全新的旗艦酒店。酒店大樓仿如一件雕塑作品,以玉飾品作為設計靈感。大樓中央鏤空,獨特的外形設計更顯特色玩味。新酒店是全球首間採用自由形態外骨骼結構的摩天大樓,設有多個不同建築結構,如兩條架空天橋、五種不同玻璃系統及非重複的雙曲面鋁製覆面。摩珀斯設有約780間客房,而頂樓更設有特色餐廳、酒吧、空中泳池以及空中別墅等。

活動參加者可以於酒店落成前一睹酒店內部情況,有興趣的校友請即報名!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2018/03/21
活動時間:15:00-17:30
地址:澳門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天地第三期
聯絡電話:85993119
年齡:適合18歲以上

報名連結:http://bit.ly/2I7iSIA
活動採取「先登記,後抽籤,再確認」方式進行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之解釋及修改權
2) 請先自行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