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新閣拜訪理事會

02-02-2018

新一屆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理事於去年底就職,新閣代表隨著黃宇祺理事長、辜文達監事長的帶領下,於2月2日到訪母校。

校友會一行受到李向玉院長、嚴肇基副院長、鄭妙嫻秘書長,以及各部門主管等的親切接待。在會面開始期間,校友會黃宇棋理事長更代表校友們向院長送上鮮花,祝賀李向玉院長獲特區政府獲頒教育功績勳章,而院長亦大方地表示該勳章屬於澳門理工學院以及每一個理工人,在場各位都予以熱烈掌聲,表示衷心的感謝!

會面過程中,李向玉院長代表學院繼續勉勵校友會,對會方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以及支持,並向校友會闡述了學院未來的發展方面以及現況。隨後,校友會理事長亦總結了校友會過去一年的工作,並講述來年的發展方向。本會一直積極參與各界活動,而慈善方面更不遺餘力,同時為校友舉辦多元化的活動,聯繫各界校友。新一年本會將舉辦更多的交流活動,包括企業交流、國情交流等,而且承著過去一年成功舉辦了兩次國內校友聚會的經驗,冀來年繼續於不同城市舉行不同的校友聚會,院方各代表亦表示將會繼續支持以及期待校友會的活動。

席間部門代表與各校友真誠對話,場面溫馨。院長更指出,理工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將來校園的發展亦必定會照顧到校友需求,隨時歡迎校友回到理工享用校園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