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玉院長獲頒教育功績勳章

19-01-2018

澳門理工學院李向玉院長榮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教育功績勳章,本會謹代表校友向李向玉院長致以最熱烈的祝賀!

2017年度勳章、獎章及獎狀頒授儀式於今天(19日)下午4時在澳門文化中心舉行,以表揚在個人成就、社會貢獻或服務方面有傑出表現人士或實體,今年共有42個個人/單位獲嘉許。

教育功績勳章用以獎勵在從事教育事業方面有傑出或卓越表現的人士或實體,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於2017年12月20日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四)及(十六)項規定的職權,並按照經第13/200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28/2001號行政法規《勳章、獎章和獎狀》第三條(四)項及第六條的規定,發佈行政命令,確認授予李向玉教育功績勳章。

隨後,李向玉院長回校,與校友會黃宇棋理事長、學生會吳楚淇理事長、一眾理事會成員以及教職學生分享喜悅,並一同合照留念。